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刚刚放假就复工,武汉一企业正月初一开工生产医疗防护品
2020-01-30
分享至:

华世达公司放假次日就复工

  “大年三十全厂员人就正式放假了,没想到临时召回加班,就有一半员工响应。”1月25日,位于武汉开发区纱帽街的武汉华世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振华,向记者大呼意外。24日当晚,该公司临时向全厂200多名员工下发自愿加班通知后,第二天早上,近百名员工按时上班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


工人放弃休假复工

  据了解,武汉华世达是一家专门做出口防护产品的企业,在国内尚未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新型肺炎发生以来,医疗防护品需求大增,武汉开发区动员该企业复工。该区经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积极调度辖区具有资质的医疗器械公司,为该企业复工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满足医疗防护品市场需求。


工人一丝不苟地生产防护品

  在该区有关部门协调下,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向华世达公司紧急核发二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准许该企业在国内生产医疗防护品。

  目前,该公司已于正月初一正式复工,预计每天可生产普通医用口罩60万支、N95口罩5000-10000支、高级别防护服2000-3000件。“只要政府号召,我们承诺无限期复工,生产防护品。”何振华表示,考虑到当前武汉急需医疗防护产品,公司及全体员工同意延迟休假,开足马力投入生产,直至疫情缓解。

  (来源:楚天都市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