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广西首个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发证投产
2020-02-03
分享至:

  2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向南宁腾科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出广西首张“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并于同日批准该企业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变更。2月2日,该公司“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开始投入生产。

  为了缓解广西防护服等产品严重短缺的严峻局面,广西药监局及时启动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程序,按照“统一指挥、早期介入、随到随审、科学审批”的原则和确保产品安全、有效、质量可控的要求,局机关医疗器械注册和审评查验和检测部门同志连续加班加点,全力加快审评审批速度。自1月24日开启应急快速审评通道以来,广西药监局已应急批准4家企业申报的“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一次性无菌手术衣”、“一次性手术垫单”等15个产品。

  广西药监局将继续对疫情防控所需的药品医疗器械采取特殊审批程序,争取相关产品尽快上市。同时加强对应急医疗器械的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应急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有效。(供稿: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