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经纬纺机落子芦山 总投资120亿元绿色智慧纺纱园签约
2020-05-22
分享至:

  5月21日,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正式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雅安市芦山县举行。该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占地1200亩,将分为四期建设,一期项目将于2021年建成,项目全部建成后生产规模将达到200万锭,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60亿元,利税收入达8至10亿元,直接解决就业5000余人,带动就业15000余人。

  芦山县委书记周建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经纬纺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华,经纬纺机商业新模式办公室主任、项目驻芦负责人成景川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周建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旭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项目,是新时期芦山“筑巢引凤”,迈进“纺织时代”的重要抓手,也是助力芦山打响“西南纺织在芦山”产业品牌、加快推动绿色发展振兴的“牵引绳”“加油站”。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合作、升华友谊,精诚团结、互惠互利,共同开创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项目的美好未来。

  成景川对芦山县委、县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芦山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服务保障,表示将加强三方合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芦山县人民政府与经纬纺机签订了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项目合作协议;芦山县汉嘉实业有限公司、经纬纺机、芦山湘邻纺织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运营公司合作协议。

  近年来,芦山县把纺织业作为县域经济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全县包覆纱总量达58万锭,规模占全省33%,居西南前列,并成功创建以纺织为第一主导产业的省级经济开发区,被列为“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该项目的签约正是芦山县持续推进百亿纺织产业集群建设,大手笔引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具体体现。该项目落户芦山,将助推芦山纺织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打响“西南纺织在芦山”的产业品牌。

  (来源:四川经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