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国家桑蚕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组与广西宜州签署蚕桑全产业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6-15
分享至:

  6月11日,国家桑蚕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组与广西宜州举行蚕桑全产业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宜州蚕桑产业又将迈进一个历史发展的新阶段,为宜州蚕桑全产业链经营及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活动现场,国家桑蚕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鲁成和宜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宁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宜州建立蚕桑全产业链研究中心,全面引入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的蚕桑全产业链关键技术的研发、集成与成果转化高效利用技术体系,共同积极促进宜州乃至广西、中国桑蚕茧丝绸产业的发展。

  鲁成表示,农业产业的发展依靠政策、服务、科技,科技是产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支撑,国家桑蚕产业技术体系建设是现代化农业和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和创新效率的新举措。宜州是中国蚕桑之乡,中国优质茧丝生产基地,宜州区委、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桑蚕产业发展,桑蚕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国家桑蚕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组将与宜州携手共进,为宜州桑蚕全产业链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指导,使技术成果在宜州开花结果,发挥重要作用。梁宁表示,宜州诚挚地邀请各位领导、专家检查指导,继续给予宜州特别的关爱和支持,希望能通过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这一良好的平台和桥梁,与体系领导和专家、社会行业各界开展广泛交流、沟通、联系、合作,全面开创宜州蚕桑事业新局面。

  (来源:今日宜州)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