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叠石桥“首届直播月” 掀起新浪潮
2020-06-23
分享至:

  “3、2、1,开始!”昨天是618购物节,作为叠石桥家纺市场“首届直播月”两大亮点活动的“领导带货”和“‘一带一路’线上交易会”举办。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帆走进直播间,联合网红主播“西施姐姐”,共同为家纺企业带货,帮助疫情影响下的产业经济复苏。内贸外贸双向发力,掀起了叠石桥家纺市场网上购物新浪潮。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直播带货逐渐成为推动产业链复工复产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之一。为缓解疫情困销问题、提聚企业信心,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将6月定为“首届直播月”,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推动产业链条良性周转运营。

  当天上午为中国驰名商标“明超家纺”的淘宝直播专场,企业总经理也来到现场,她拿出两款市场价格近2000元的长绒棉高端四件套产品,供王帆现场砍价。直播砍价后,每套产品只需300多元。史无前例的超低价格和高品质的保障,激起了网友的抢购热情。每款产品限量100套,主播话音刚落,3秒内就抢购一空。

  上午的内贸直播人气满满,下午的外贸交易也如火如荼。

  叠石桥“一带一路”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已连续举办两届,今年是第三届。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交易会由线下转到了线上,通过线上展会的模式,搭建对外贸易新桥梁。当天下午,四件套、枕芯、被子……来自叠石桥的20家外贸企业近30款家纺产品在阿里巴巴B2B跨境贸易平台上线。近100名来自美国、土耳其、俄罗斯、阿富汗、也门等地的境外采购商参加了线上采购。

  数据统计显示,当天,“领导直播带货”突破280万元,“一带一路”线上交易会下单突破1550万美元。

  此前,园区举办阿里巴巴直播培训班,为家纺企业提供直播业务培训,鼓励家纺企业及时转变销售模式,还与深圳跨境电商协会专门举办跨境电子商务领袖研修班,通过专题授课、互动交流和实地考察,全面提升从业人员跨境电子商务的业务知识储备。6月以来,园区千余家家纺企业加入直播阵营,人气网红助阵呐喊,形成了5个多亿的销售额。

  (来源:南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