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20中国民营经济十大新闻人物揭晓:周海江、张波榜上有名
2021-02-25
分享至: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机关报《中华工商时报》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民营经济十大新闻人物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榜上有名。

  创造服装界“火神山”速度

  2020年,红豆集团创造了服装界的“火神山”速度。2020年2月1日,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带领红豆人第一时间响应“三保行动,我们一起出发”倡议并率先做出承诺;同一天,红豆集团急国家所急,停工西服生产,改为防护服生产,2月3日17:15,红豆集团首套防护服成功下线,量产后产能达到每月20万件,周海江带领红豆人用两天时间完成了正常时期一个月才能完成的事情。在10万级洁净厂房、成熟服装生产技术以及熟练工人的支撑下,红豆人不分昼夜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通过技术改造快速展开医用防护服的生产,助力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民企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

  魏桥少帅“轻装”挑“大梁”

  2020年张波带领魏桥创业集团实现年营业收入2970亿元,同比增长6.07%;利税实现226.7亿元,同比增长46.3%。高端产品、高附加值,成为魏桥创业的最大盈利点。1999年进入集团以来,张波直接推动了魏桥纺织的成功上市,参与领导了铝电板块的崛起。近年来,张波带领魏桥创业集团加快轻量化基地建设,打造中国最大的全流程汽车轻量化研发制造基地和世界领先的铝制轻量化材料研发中心,使魏桥创业一举成为中国最大的实体企业之一。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