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纺联副会长李陵申,中产协会长李桂梅一行调研湖南重点企业
2022-03-04
分享至:

  3月1-2日,中国纺联副会长李陵申,中产协会长李桂梅一行调研常德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湖南鑫海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倪海东主任等陪同调研,期间介绍了行业十四五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建议当地加强调研,结合实际制定发展路线,着力做好区域内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发展工作。调研期间还完成了“中国土工建筑用非织造材料研发基地”复评。天鼎丰成立十多年以来,不断向生产智能、产品多元、市场全球化的方向发展,十分注重科技创新、知识产权、标准制修定和社会责任等工作,在行业内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逐步成长为国内领先的防水胎基布和土工布企业。另外,结合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24次会议精神,共同探讨了行业建造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推进方案。

  湖南鑫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性能网索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可生产远洋捕捞绳索网具、深海养殖绳缆索网具、起重绳缆索具、海洋平台系泊绳缆索与防护网、体育用绳网和军用舰船各种绳缆索与网具、防护防撞网等各类军民两用高性能绳缆索网具产品,重视知识产权和创新体系建设,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