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服装潮流 > 正文 
 
  Versace回归你最熟悉的范思哲
2018-01-19
分享至:

  虽然很多人对于 Versace 的第一印象都是土豪式的奢华巴洛克风格印花,但其实在品牌男装秀场上,这种极致高调奢华的设计并不占多数,甚至可以说鲜少出现。不过最新发布的 2018 秋冬系列,则做出了改变,色彩、纹样的丰富度都提高了不止一个层次,难怪品牌也说这个系列带来的是“归家般的熟悉感觉”,这也可以视作是 2018 春夏女装发布会致敬品牌经典的一个延续。

   

  巴洛克风格的印花与同样很有 Versace 特色的动物纹样搭档,色彩也是调到了极高的饱和度,并且大玩拼接、撞色的游戏,面料中天鹅绒、丝绸、蕾丝的比例也增加了不少,丝毫不隐藏天生大胆张扬的气质。

   

  另外,设计师从 Versace 家族的家饰中提取了多种元素运用在服装和配饰上,最明显的就是流苏咯。

   

  如此极致高调的风格显然不可能讨每个人喜欢(大众通常更能接受中庸、适度的设计),但对于 Versace 这样一个 DNA 里刻着张扬、奢华的时装屋而言,时不时来这样一发回归本源的系列,也能起到刺激人心的作用,忍不住让人感叹:“这不正是 Versace 嘛,这才是 Versace 嘛!”

  别看整体是“回归”的基调,但你依旧能找到很多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设计,比如大热的格纹、不对称设计、运动风格单品等等。整体造型让人不大敢碰,但单独拎出一件花哨的外套来配上中性色的内搭,也就不那么挑人了。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