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回归迷幻浪漫2015早春度假系列解读
2014-06-23
分享至:

  Giambattista Valli 的2015 早春度假系列非常迷幻,那是70 年代花的力量; 60 年代则是Versace 度假系列的起始点,不过设计师把可爱的宽松直筒连衣裙与詹尼范思哲时代的特殊印花相混搭;Vera Wang 这季度假系列的主旨是“吉普赛假小子”,营造了颓废的浪漫。 

 

 

 

GIAMBATTISTA VALLI 

 

Giambattista Valli 花的力量 

  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的2015 度假系列,让人有些恍惚,产生幻觉。服装上有太多的花朵,人们甚至可以嗅到花香。毫无疑问,这就是花的力量。 

  有些款式对于这个品牌的大部分高端顾客来说是无法抗拒的:鲜粉色和紫红色的花朵在丝绸衬衫和高腰喇叭裤上隐隐若现,先锋艺术家曼·雷风格的红唇印花在腰间环绕。立体的玫瑰花结嵌在宴会礼裙的两边。 

  从早秋系列后设计师开始探索钟形轮廓,偶尔还有蓬乱的面料。这个系列以其独特的多样性而闻名——设计师巧妙地平衡了短款和长裤、遮盖与裸露、考究与运动的单品,找它们之间的相似之处。 

  系列中最让人惊艳的应是带着70 年代风格的部分:在日常,女人们可以选择有着拉长双腿效果的高腰喇叭裤搭配混搭印花开衫夹克;而在夜晚,波西米亚风的雪纺印花长裙搭配小披肩则是不错的选择。 

 

 

 

 

Versace 

 

Versace 从60 年代起步 

  在2015 早春度假系列轮廓处理上,创意总监多娜泰拉· 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将其在秋季系列呈现的性感合身斜裁裙变成了如今的略微宽松和四四方方。 

  60 年代是Versace 新度假系列的起始点,不过设计师把可爱的宽松直筒连衣裙和詹尼范思哲时代的特殊印花混搭在一起,又把希腊神话中的美杜莎、标志性的回字形图腾、圆点和旗帜图案结合起来。其他的改变包括把光滑的彩色蛇皮进行拼缝处理,几何蛇纹迷你裙配上黑色的皮质夹克和鱼嘴靴。设计师重视消费者在各个生活方面的需求。系列中甚至有为了健身设计的帽衫,淡紫色的棉质帽衫和丝绸上印着图案。 

  整个系列中最出彩的还数晚礼服。用施华洛世奇水晶诠释的希腊神话中的回字形图腾缝制在西服的腰身上。压轴的那件黑色斜肩礼服裙,裙身高开衩部分镶着美丽的水钻。 

 

 

 

Vera Wang 

 

Vera Wang 颓废的浪漫 

  维拉·王(Vera Wang)向来喜欢把男性的阳刚与女性的柔美进行混搭,2015 早春度假系列充满其的标志性风格:多层次,展现美腿,以及配饰的独特处理。 肩膀上巨大的丝绸花球与皮质宽腰带的结合,创造了多种不同的搭配并营造了颓废的浪漫主题,甚至晚礼服的处理也如此。尽管设计师的婚礼服生意更加兴隆,但她还是精心设计了此次的度假系列,如透明丝绸上缝着貂皮细条的上衣与短裤上有别致的亮片缝纫的立体玫瑰形的花结。系列中最异想天开的款式配搭要数印着“Who Are You?”的开襟羊毛衫与印花运动裤。

 

(中国服饰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