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走进叠石桥:建设家纺特色城镇
2017-03-10
分享至:

  2017年3月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华珊、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总经济师魏启雄等一行5人就叠石桥家纺产业集群运行发展情况专程在海门工业园区开展主题调研。海门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叠石桥市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继东、海门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俊、海门工业园区企发局局长沈旭东、叠石桥市场管委会规划建设科科长赵永根、海门叠石桥家纺商会副会长、美罗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鹏、海门叠石桥家纺商会秘书长朱文忠等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座谈。南通彭氏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春花、江苏缔凡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燕飞、海门市晋帛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仇前斌、情人草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卫忠、南通曼仙妮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亮等集群区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调研座谈会。

  叠石桥致力打造家纺特色城镇,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海门工业园区叠石桥家纺产业集群瞄准"时尚之都、购物天堂、产业基地、国贸中心"科学定位,突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和"内外贸结合市场试点"两大主题,聚焦"创新转型新领域、产业布局新节点、现代商贸新中心、接轨国际新门户"四个关键,叠石桥市场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市场成交额突破650亿元。

  到会的企业老总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现状、发展特色及面临的问题,大家认为叠石桥家纺经过30年的发展升级,产业规模、市场规模稳步扩大,海内外影响力不断提升;另外,企业家建议协会及相关部门展开打击假冒产品的工作。同时,企业家表示,目前消费需求放缓,但消费增长空间还有,企业增长速度放慢,但企业进步的空间仍在,需要企业产品开发在风格上、档次上有所升级,开发具有个性化特征的产品、时尚化产品及符合年轻一代需求的产品。

  最后,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朱晓红报告了2017年协会的重点工作及主要安排,中国家纺协会总经济师魏启雄介绍了家纺行业的运行情况,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华珊肯定了叠石桥家纺产业的发展优势,并强调居民消费永远是纺织行业发展的重点。

 

  (来源:中家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