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洁丽雅连续五年获评毛巾行业品牌价值
2018-10-31
分享至:

  “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大会共发布品牌数量718个,涵盖企业1346家。洁丽雅品牌价值再创新高,以105.45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毛巾行业品牌价值评价。

   多年来,洁丽雅集团领航人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坚持以品质提升品牌,以品牌引领发展,长期走“高品质、优品牌”为核心的发展道路。

   在阿拉尔建立2500亩生产基地,开展棉花优育和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的科研开发,以新疆优质棉花、长绒棉为原料生产高品质的毛巾系列产品。

  拥有世界上先进的喷气毛巾织机、电子大提花剑杆毛巾织机、节能环保的高温高压染整设备、全自动纵裁纵缝等全套一流生产线。以高标准、严要求成就每一条洁丽雅毛巾的完美品质。

  引入生物处理技术,以高成本使用健康环保的染料助剂,确保全程绿色生产,保障舒适、健康。 
  不断引进时下潮流国际品牌ip,由国内金奖毛巾设计师操刀,将经典卡通元素融入毛巾产品,丰富用户体验、满足情感诉求、增加生活趣味、打造高端洁丽雅·兰品牌。让毛巾从单纯的日用品变成生活的好伴侣。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