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伊宁:家纺服装产业园二期工程投入运营
2020-12-02
分享至:

  2018年9月份开工建设总投资4.6亿元的伊宁县轻纺产业区家纺服装产业园二期工程于近日建成并投入运营,目前已有5家企业入驻园区。

  近日,记者走进新疆伊宁县家纺服装产业园看到,一栋栋新建成的标准化厂房、职工宿舍楼、综合办公楼整齐的排列着,一条条笔直宽阔的柏油路通向园区各个角落,刚刚完成植树种草绿化工程的工人们正在做着最后的收尾工作。在第一批入驻家纺服装产业园二期的伊犁远宏羊毛衫制造有限公司的厂房里到处都是一派忙碌的景象,100台电脑横机已经安装完毕,技术人员正在进行相关调试,60多名新招录的工人也在设备前进行现场培训。

  新疆伊犁远宏羊毛衫制造有限公司厂长徐晓黑说:“企业是10月25号入驻的,现有厂房一栋,面积在8000平方米。现在我们的机械设备100台已经进入厂房,后续的设备还在路上。现在上班的员工有64人,还有几十个人报名了,企业已经陆续开始生产。”

  同期进入园区的大漠传奇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正在为月底能顺利投产做着准备。目前,招收的90多名新员工正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学技术、练技能。

  大漠传奇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石羡虾说:“原本的工厂是在南通国际家纺城,后来通过招商我们到这里来。在这里我们还是继续生产新疆棉花被,预计在这里会用工人数在300-500人之间,第一波用工应该有一百多人,明年的五月份第二波用工也是一百多人,我们将根据生产情况来匹配用工数量。”

  伊宁县家纺服装产业园二期工程占地215亩,项目总投资4.6亿元,建设6层职工宿舍楼3栋、品牌厂房及标准化厂房16栋、综合办公楼1栋、社区服务中心1栋,配套附属用房1150㎡,绿化用地面积为25000多平方米,道路及硬化面积74000多平方米。

  伊东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王魁说:“伊宁县轻纺产业区目前是一区两园,一个制造产业园,一个家纺服装产业园。根据现在招商引资的情况看是比较好的,厂房建成以后,好多客商都纷纷来园区考察,根据适合他们的项目不断地入驻,我们计划今年到明年年底,整个园区的企业能够入驻到十几家,使我们厂房都能满足企业的需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