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南通国际家纺园区发布“红绣”机关党建品牌+“绣宝”表情包
2022-07-18
分享至:

  为深入落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三大行动要求,激发机关党组织活力,激励园区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历史使命感,7月12日,南通国际家纺园区举办主题活动,发布“红绣”机关党建品牌和“绣宝”表情包。

  据了解,“红绣”,即以党建红为引领,绣出育人“红”底色、绣出规划“绿”空间、绣出产业“蓝”高地、绣出市场“橙”活力、绣出督查“青”动能。

  “绣宝”表情包以家纺原材料生产、织、染、印、成品、研发、销售、物流等家纺全产业链为蓝本,选取了原材料准备、原材料深加工、制作和研发、成品使用、成品销售、快递运输六个阶段的场景,共有16个动态表情,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现场,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锁梅,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索红强为“红绣”机关党建品牌揭牌,并宣读“红绣”机关党建品牌内容,发布机关各支部书记项目。

  另外,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锁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重点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笃行,在新征程中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和主力军。

  活动中,还进行了“学习达人”现场挑战赛、机关先锋大讲堂,10名党员代表发言,展现了党员先锋的担当与作为,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来源:新华网江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