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桐乡市家纺行业协会换届
2022-08-02
分享至:

  7月30日,2022桐乡市家纺行业协会第四届换届大会在桐乡市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监事长杨兆华,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吴永茜受邀参加本次大会,桐乡市统战部部长穆海英等领导出席会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监事长杨兆华

  杨兆华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桐乡市家纺行业协会的工作,并提出了殷切希望:面对疫情影响下国内外市场需求下滑,国际政治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等不利条件,要坚定信心,提升融入服务国家战略与大局的高度,坚持党建引领,把《纺织行业“十四五”发展纲要》及《科技、时尚、绿色发展指导意见》作为工作方向;把推进行业健康发展、满足会员需求作为首要责任;要坚守初心,提升发展质量与内涵的深度,围绕数字经济、场景创新、品牌打造等家纺产业发展趋势,布局新材料、新智造、新时尚等未来产业,助力家纺企业践行立足国内大循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为家纺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早日实现“布满全球”的美好愿景。

桐乡市家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张忠华

  桐乡市家纺协会会长张忠华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做了协会五年工作报告。经投票选举,张忠华连任第四届桐乡市家纺行业协会会长。

  大麻家纺行业起步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经过40多年的努力拼搏和创新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走出了一条特色富民产业之路,成就了大麻中国家纺名镇,形成了桐乡家纺产业集群优势,在国内外市场中具有较高的市场竞争力。面对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经济形势下行的现实压力、出口形势的不确定性以及市场销售模式的变革等一系列因素,桐乡家纺行业协会带领家纺企业克服种种困难,保持定力,想方设法应对挑战和困境,实现了家纺产业的平稳健康发展。

桐乡市统战部部长穆海英

  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穆海英勉励新一届家纺协会班子,要持续推进家纺行业向“科技、时尚、绿色”的高质量发展迈进,推进桐乡家纺行业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建设数字文明共富美好新桐乡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