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品牌 > 正文 
 
  Gap集团CEO坦承品牌运营存在问题 今年将关闭200家店
2018-05-25
分享至:

  美国服饰集团Gap CEO Art Peck日前在年度股东大会上承认,Gap品牌在运营方面存在问题,导致该品牌的销售表现复苏缓慢,但强调与产品设计和质量无关。他进一步透露,集团今年的目标仍然是关闭200家店,但计划新增60家Old Navy门店。由于Gap品牌销售额迟迟没有起色,原CEO Jeff Kirwan 已于今年初离职。

(来源:时尚头条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