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美国户外和滑雪两大知名行业展会合并Outdoor Retailer & Snow Show
2018-01-09
分享至:

  2018年1月25~28日,Outdoor Retailer & Snow Show 将在美国科罗拉多会议中心(Colorado Convention Center)拉开帷幕。这是30年来,户外和滑雪两大行业首次合作举办活动,也是当前两个行业最大的展会。

  本次的展会由 Snow Industries Association(SIA)Snow Show 和 Outdoor Retailer 合并而来。Outdoor Retailer 是全球领先的 B2B户外运动装备展,汇集全球众多品牌、零售商、买手、供应商。无论是寻找新订单、新顾客,抑或是推出新品牌,Outdoor Retailer 一直是“新事物的出生地”,外加研讨会、培训课程、领导者论坛和教育机会等活动,是业内人士每年必须参与的盛会。

  去年,Outdoor Retailer 主办方 Emerald Exhibitions 以1670万美元收购 SIA Snow Show。后者是北美最大的滑雪和滑雪板设备、服装和配饰贸易展,每年约能吸引近1000位展商和1.85万位参观者。  

  今后,Outdoor Retailer 将一年举办三次活动,分别为1月的 Outdoor Retailer & Snow Show、7月的 Outdoor Retailer Summer Market,及11月的 Outdoor Retailer Winter Market。据 Emerald Exhibitions 预测,这三项活动每年将为丹佛市带来8.5万位参观者,创造1.1亿美元的经济收入。

  这些活动共分为21个细分品类,如探险旅行、背包旅行、宿营、徒步旅行、攀岩、滑雪、爬山、山地自行车、营养和天然产品、宠物产品、生活方式、瑜伽/普拉提等。本次确认参与的品牌有1000多个,包括 Venture Out、Luxe、Scandinavian Village、Rental World 等。

  Outdoor Retailer 团队鼓励所有参展者提前规划,利用一切工具来浏览该展会,如平面布局图、移动app、展会引导人员等。

  Outdoor Retailer 活动副总裁兼展会总监 Marisa Nicholson 表示:“本次展会新的平面布局规划将滑雪和户外装备行业的经典品牌与新兴品牌相结合,分散在会议中心的每一层空间。把两个社群汇集在一个展会是很好的机会,展示两个行业最好的产品,创造更多的机会。”

  本次展会除了面向零售商的展示空间,还会举办 The Inspiration Awards 庆祝会、Night of Stoke 电影夜、极限冬季运动生活方式爱好者演讲、服装秀等特别活动。此外,展会还设置了新的研讨会项目,如面向设计师和研发团队的材料和生产创新活动 The Trend + Design Center 等。

  美国材料科学公司 PrimaLoft 将在本次展会展示采用绝缘材料 ThermoPlume 生产的新产品。ThermoPlume 是当前市面上首个可吹塑的绝缘材料,具备极佳的防水性能,可用作羽绒的合成替代品。将在2018秋季系列中使用公司黑色绝缘 ThermoPlume 材料的品牌包括:Aritzia、Bernardo、Frank & Oak、Lands End、Montane、New Balance、Orage 和 Tommy Hilfiger。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