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业者推出不需配戴头盔的虚拟实境VR鞋店
2018-05-16
分享至:

  加拿大新兴球鞋品牌604转型在温哥华实体商店,将成为可利用智慧型手机或电脑浏览的虚拟实境(VR)商店。消费者只要进入该网站,就可利用滑鼠或手指浏览实体商店的陈设,并直接点选某双球鞋,观看更多细节及进行採购。

  604鞋业创办人James Lepp指出,目前VR体验多半需要头盔,但拥有此硬体设备的消费者并不多,为不受此限,因此,推出VR网站让所有消费者可以尽兴逛604球鞋店。

  604鞋店球鞋设计概念来自艺术品,将画作利用特殊印表机转印到球鞋上。604实体商店陈设更像是艺廊,许多大幅画作下放置由这幅画所设计球鞋,突出604是现代鞋店、艺廊、VR、电子商务的创意结晶。

  Lepp表示,将视温哥华旗舰店表现,有可能开设更多实体商店。而VR科技进步,也会带给604不同想法,进而有不同尝试。除604外,Nike曾推出3分鐘VR试跑活动,消费者试穿Epic React鞋款,在虚拟世界多个景点跑步,而adidas则利用扩增实境,强化售后服务。

  据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统计,全球球鞋市场成长速度高于整体鞋业,去(2017)年整体鞋业成长17%,球鞋则增加43%,科技推波助澜下,全球球鞋市场明显地维持快速成长。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