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2023年全球牛仔裤市场规模将达到20亿条
2018-12-24
分享至:

  根据最新报导指出,截至2023年为止,永续性和有机生产将持续成为牛仔布产业的主要趋势,这也表示预估全球牛仔裤市场规模将可突破20亿条的门槛。

  “牛仔布和牛仔服装全球市场检视-预测至2023年”提供了更新2017年的报告,并强调,消费者想要展示真实性和传统的牛仔布产品。虽然有机生产的趋势将持续强劲,但牛仔裤制造商使用棉花在其生产的比例越来越少。再加上制造商正面临着其营运和供应链中採用更环保的制程的压力,研究考虑这些需求是如何在“缓慢成长和许多零售商痛苦”的背景下进行的。报告作者坚称,“制定战略行销和投资决策是令人困惑的情况”。

  预测未来五年全球牛仔裤市场将生产超过20亿条牛仔裤。到2022年,其市场规模将从565.5亿美元成长到594.6亿美元。该报告重新定义并更新了有关全球牛仔裤市场的章节和数据,并制作了一个章节总结产业趋势。其中一个关键特征是对供应链的审查,涵盖从供应链模型到前几大制造国,牛仔裤进口和牛仔布进出口以及全球主要工厂以及棉花价格,同时介绍了牛仔裤产品类型,并关注最新有关消费、设计、技术CSR和商业态度、趋势和议题。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