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尼日利亚在阿坝成立皮革和服装产业集群
2021-04-21
分享至:

  阿坝是尼日利亚东南部的商业城市,以其中小型创意皮革和服装产品以及工业工具制造而闻名。为了建设一个有组织的工业化城市,阿坝州州长Okezie Ikpeazu出席了阿坝皮革和服装产业集群的奠基仪式。

  投资超过数百万奈拉的皮革和服装工业园可容纳至少15000家生产不同类型皮革产品的小型制鞋商,预计服装企业每天可生产1500件不同类型的服装。

  皮革产业集群的配套设施还包括消防局、警署、银行、诊所、公共设施、闭路电视监控、备用电源系统等。

  阿坝皮革制品制造商协会下属的皮革企业,拥有11万名制鞋工人和5万名制衣工人。去年年底,为应对Covid-19疫情带来的商业环境,企业重新调整了业务。

  阿坝制鞋业产值超过1300亿奈拉,每周至少生产100万双鞋类产品。最近,州政府给这个地区引进了现代制鞋设备。

  多年来,阿坝主要依靠手工来生产鞋类产品,机器设备简陋。由于西非和中非地区需求飙升,阿坝制鞋业近年来生意兴隆,买家主要来自冈比亚、科特迪瓦、加纳、多哥、喀麦隆、尼日尔和乍得等国。

  州长Ikpeazu表示,阿坝皮革和服装产业集群正在与尼日利亚Total Value综合服务公司进行项目合作,该项目计划在2023年之前投产。自2015年以来,阿坝利用其地区工匠规模优势,扩大制造产能。阿坝皮革和服装产业集群将为皮革工匠们提供了一切必要条件和场所,发挥他们技能。

  皮革和服装产业集群将吸引阿里亚市场和本周其他地区的更多皮革和服装工匠。该项目是阿坝州首个公私合伙制项目。

  (来源:中国皮革)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