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富士通开发“几乎看不见”的RFID标签
2016-02-23
分享至:
  资讯通信技术企业--富士通先端科技北美公司(Fujitsu Frontech North America)开发出一种低成本,超高频的无线射频电子成衣标签(RFID),缝在成衣上几乎看不见。
  该公司称,富士通WT-A522L标签约为典型衬衫领撑(collar stay)的大小,是半透明的,加装在质地透薄的衣服上几乎看不见。该标签亦提供保护,防止假冒和欺诈,并可更精确追踪租赁出去的服饰,而不必逐个读取条码。
  富士通先端科技北美公司负责新产品开发的高级主管Dan Dalton表示,「WT-A522L成衣标签是在服饰追踪的一大突破」。
  「时装租赁企业在运送衣物或客户送回时,将无需逐个读取条码。RFID追踪高级时尚服饰的功能上包括可确认衣物的真实性,并有利于减少顾客在办理煺货时只要简单的将衣物的零售折扣价格标签更换,而以塬价要求煺款,即所谓的价格套利的情事发生」。
  适合永久固定于时尚服装、西装、正式服饰、牛仔裤、鞋子,手提袋,及配件之可水洗的WT-A522L标签可以很容易地被缝入衣服折边、接缝处,或服装製造商的服装标签。富士通还提供了一个用于鞋、手提袋及配件的胶粘剂标签。预计该2种标签可望在2016年第一季末供货。
  WT-A522L标签尺寸为55公厘x10公厘x0.3公厘,适用于一般的家庭洗涤或乾洗,亦可熨烫。
  富士通已于本(2016)年1月17日∼19日在纽约市举办的全国零售联盟(NRF)2016年年会及展览会展位展示此款新型标签。(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