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Adidas已做好抵抗中国采购成本高涨之准备
2010-07-23
分享至:
    世界著名的运动用品制造商Adidas集团向媒体透露,该集团多元的采购管道,将足以抵抗中国高涨的采购成本。

    Adidas集团执行长HerbertHainer表示,限定对中国商品低于采购总量40%之门坎,使得Adidas足以承受中国高涨的生产成本与人民币升值的效应。

    渠向媒体说明,Adidas已转向欧洲采购部份成衣产品,且有些Adidas供货商正朝向其它新兴纺织国家布局,如越南及柬埔寨。此外,Adidas亦设法平衡在不同国家间成本与薪资涨价的风险。

    中国人民银行于本年6月中旬宣布将「进一步推进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伴随着劳工薪资调涨及疲软的欧元,预期将大幅提高欧洲企业如Adidas的采购成本。

    Hainer执行长补充说到,企业有各种不同的机遇,可以选择提高售价,但须有创新的商品,好让顾客愿意付钱消费。另一方面,企业本身就必须讲究效率,而供应链间的效率一样不容小觑。

(中华服装网)(E07)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