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热点企业 > 正文 
 
  青泽ZinserRing环锭纺纱机助力咸阳纺织实现自动高效
2017-03-20
分享至:

  本报讯经过两年多的运行生产,清泽公司在咸阳纺织集团装配的ZinserRing71型环锭纺纱机项目能够显著减少纺纱成本,并确保纱线高品质,使企业效益显著增长。咸阳纺织相关负责人认为,由于人工成本的增长,纺纱企业必须尽可能地减少对人工的依赖,ZinserRing71提供了较为理想的技术解决方案。

  近年来,纺机设备生产商青泽(Zinser)陆续为咸阳纺织集团提供了96台环锭纺纱机,合计约136000多锭。ZinserRing71型环锭纺纱机应用的节能龙带驱动技术、节能高速锭子和高效电机系统,使ZinserRing71可以以更少的电力消耗实现更高的产能。该机稳定可靠的设计确保了在较少纺纱断头情况下高速生产。集成的OptiStep纺纱软件系统优化了纺纱起纱、落纱工艺以及生产运行速度,确保了整个纺纱阶段以最优的纺纱速度进行高速生产。ZinserRing71环锭纺纱机配置的机械摇架牵伸系统确保了每个纺纱锭位上纺纱质量的一致性。

  此外,系统中应用的CoWeMat自动落纱技术在减少用工成本,提高效率上效果尤为显著。ZinserRing71通过CoWeMat的快速可靠的自动换管技术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产能,无需人工介入。这确保了细纱机的高效运转,并使咸阳纺机有效减少了人工成本。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