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巴拉巴拉童装试水动漫产业
2012-10-26
分享至:

  据透露,今年,巴拉巴拉已正式与某知名影视文化公司联手,集合了美国、英国等国动画片制作高手,制作了一部100多集的动画长片。该动画片针对4-12岁的儿童受众,讲述6个小伙伴的小故事,对小朋友们团结、快乐、积极与热爱智慧的品格的形成有很好的启迪作用。

  目前,该动画片的具体播放日期还未确定。但巴拉巴拉在结合这部动画长片的商业推广上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公司将一改《灰太狼与喜羊羊》等传统动画片的推广方式:在动画片推广成功之后,再做商业产品推广。巴拉巴拉将把其商业品牌在终端的影响力,变成动画形象深入观众心里的推力,配合动画片的上线时间,适时推出对应卡通形象的全系列产品及衍生品,将卡通形象的商品应用与动画片宣传发行同步起来。

  另外,围绕动画长片,巴拉巴拉还将制作包括图书、APP游戏、系列衍生品等相关产业链上的产品。与这部动画片相结合的3D电影也已经开始筹拍。据介绍,巴拉巴拉将从不同角度拓展品牌表现形式,打造出一个完整的卡通品牌形象。接下来,每一年都会结合动画片中的主角,推出系列作品,真正将该动画片打造成国内动画片的成功品牌,并真正与巴拉巴拉这个商业品牌实现共赢。

  巴拉巴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就全球的动漫产业而言,动画与商业的结合是必然趋势,好莱坞的固有模式是先推出卡通形象,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后再进行商业化,《迪士尼》就是其模式的典范。在看似蓬勃的国内动漫产业中,这个过程显得相对漫长,例如《灰太狼与喜羊羊》,在推出动画片6-7年后才在商业上取得成绩。巴拉巴拉则希望尝试商业品牌与动漫产品同步双赢的互动模式。

  有业内人士称,这将为国内动漫产业与商业品牌的结合开创出一种全新的模式。(温州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