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巴拉巴拉三大主力品牌齐上阵
2014-03-31
分享至:

  在CHIC2014 期间,森马集团童装品牌巴拉巴拉集中呈现了2014 春夏季最新产品系列。此外,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抓住新的市场机遇,巴拉巴拉专门携手集团新晋时尚配搭品牌mongdodo(梦多多)和婴幼童品牌minibalabala 前来参展。据巴拉巴拉负责人徐波介绍,这也是集团三大主力童装品牌群第一次公开露面。

  徐波对记者表示,minibalabala 品牌是森马旗下重要的一个高端童装品牌,它的诞生是为了和国际品牌竞争。自去年秋季上线以来,minibalabala 得到了客户及市场的好评,这一新品牌目前主要定位于0-3 岁的婴幼儿用户体,未来几年将把产品线扩展到0-7 岁。

  而另一个新品牌是mongdodo。记者注意到,这个定位于全球首个儿童时尚配搭的新品牌更像是一个渠道品牌,在展会上他们集中展示了包括时尚鞋履、时尚配搭、创意用品等品类。徐波表示,mongdodo 是组成森马多品牌运作模式的重要一环,它的年龄层次定位于婴幼童,旨在聚焦打造全国首家一站式儿童时尚搭配中心。

  近年来在国外的童装行业中, 像Accessories、&Other story 等鞋配用品集成品牌都已非常成熟,大受消费者的欢迎。mongdodo 目前的运营体系采用的恰恰是时下欧美最流行的鞋配用品集成店模式,此模式在国内尚属首创。据了解,这也是目前国内童装细分行业极具创新性的一种终端渠道模式。(CHIC日报 作者:赖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