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2CHIC:新申亚麻转型升级新亮点
2012-04-09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2年3月26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2012北京服博会的大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国内及国外众多服装企业将汇聚一堂,面对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新申集团在销售方面实时做出调整。

2012CHIC:新申亚麻转型升级新亮点

  新申集团作为国内亚麻面料的领军代表,被邀请来参加北京服博会展销活动,并借着服博会的隆重开幕,新申集团对销售方面的战略进行调整,将重心转回国内,实行内销和外销并重的战略格局。

  展会上,国内几家知名服装品牌商都展示了新一季的服装,其中不乏亚麻材质的高档休闲款服装,不约而同他们都选择了新申集团的亚麻面料,这也是新申集团在纺织和服装领域得到了很多服饰品牌商的认可!

  在展会上,新申亚麻总经理李海康接受记者的访问中谈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环保的要求更高了,这几年人们对服装的理念不断优化,更加舒适,更加美观,更加贴身的亚麻服装变的供不应求,很多内销品牌的亚麻服饰便成为当下第一选择。麻料的衣服更能把握他们的活跃休闲需求,以亚麻特性完善产品的风格。亚麻,作为纤维中的皇后,其自身的透气、吸汗、对肌肤柔和、干松、舒爽的特性,使其明显有别于棉花、羊毛,更适合作为服装家纺材质。而随着这些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国人对亚麻产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内销已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对此新申集团在产品结构上做出调整,适时为国内大中小品牌服饰商提供面料支持,势将“新申Xinshen”亚麻面料打造成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

  在这次展销会上,新申集团代表和几家知名品牌商就下一季度亚麻服装流行趋势做了交流,新申集团会针对不同客人的需要,提供更加精准的定制服务,将内销订单做好做优!目前,新申集团的亚麻服装面料品牌“新申Xinshen”和亚麻家纺面料品牌“麻派”两个品牌作为自己的主打产品,以求做更大的突破。

  记者深入的询问了内销市场的情况之后了解到,内销与外贸很很大程度上的区别,在经销方面丝毫不亚于外贸销售的压力。整体上来说,服装厂商对内销面料的质量要求和交期比起外贸可以说是更加苛刻,但相比较内销订单一般较小且翻单情况明显多于外贸,国内厂家的这种灵活做法令新申集团感觉压力颇大,但新申集团目前已经与国内多家著名品牌合作,肯定会在未来的市场中获得更大的收获。     

  最后在采访结束时负责人肯定的说,有机遇便有挑战,迎难而上才能体现出成熟企业的实力,而新申集团也正是市场需要的那种成熟企业。看到负责人那肯定的语气,我们相信,新申集团在可以预想到的未来,一定能在国内市场作出一番令人侧目的业绩。(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