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2012年新申亚麻以资源整合打造核心竞争力
2012-01-04
分享至:

    展望2012年,新申集团希望利用三到五年时间,进一步加强亚麻资源整合,拓展品牌影响力,加大品牌整合力度,形成具有影响力的新申品牌集群。

  2011年,面对纺织服装行业的严峻形势,新申集团通过亚麻产业链整合,优化了资源,加强了企业应对外部风险能力。展望2012年,新申集团希望利用三到五年时间,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拓展亚麻品牌影响力,加大品牌整合力度,形成具有影响力的新申品牌集群。

  新申亚麻面料设计中心成立

  2011年,新申亚麻面料设计中心成立。设计中心依托新申集团20多年的亚麻面料生产经验和10多年的亚麻服装OEM工厂优势,中心成立标志着新申亚麻从OEM到ODM的转型已经开始,新申集团是在业内率先提出从OEM到ODM的亚麻企业。

  随着国内对环保健康面料和服装需求的提高,国内的许多品牌供应商正逐步向国际知名品牌靠拢,选择亚麻这一绿色环保的面料作为原材料,通过自主设计研发,开拓国内亚麻服装市场。但是单一的厂家还是受多方面的条件制约,如缺乏设计师、工厂条件薄弱、研发队伍不强、人才匮乏等,2012年,新申集团打算通过吴江市服装协会牵头,将吴江的现有服装企业联合起来,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新申集团通过自身亚麻工厂的优势,为联合企业提供面料研发、服装设计、订单加工等一系列服务,做好吴江市服装品牌供应商的配角。

  新申亚麻从2011年提出绿色亚麻概念,将环保健康引入面料生产,加大产品科技含量,突出亚麻品牌的打造。新申集团会在三到五年时间,打造一个全新品牌资源库,整合吴江亚麻品牌资源,通过互通有无,加强合作,打造具有吴*竞争力的经济增长点。新申亚麻面料研发中心成立,就是要加强新申亚麻为品牌服务商的服务范围,扩大新申亚麻的内销比例,突出内销产品的性价比。新申亚麻的定位是一个品牌供应商的服务商的角色,本本分分做好亚麻面料的研发、生产,为品牌供应商保驾护航。

  新申亚麻核心竞争力是整合资源的能力

  2012注定是一个整合年,产业链的整合,资源的整合,品牌的整合,新申集团已经在过去的十年完成了产业链的整合,形成了亚麻纺纱、亚麻面料生产、亚麻服装生产的整套体系,现在就是要加强研发设计能力,完善资源和品牌的整合,争取在十年的时间做大做强亚麻产业,提升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亚麻就是我们的品牌,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资源整合的能力。整合做的好,新申亚麻一定又好又快发展!

  新申亚麻是一个平台,一个开放的平台,一个公平的平台,只要是有需要的品牌供应商,我们一定会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新申亚麻设计中心已经建立了一套完整可行的“产学研”机制,通过与东华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合作,建立行业技术交流平台、信息交流平台、新兴亚麻纱线开发中心。这些平台中心的建立,助推这新申亚麻发展的步步高升。

  新申亚麻是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的有机统一体

  新申集团就是希望通过自身有形的资产为新申亚麻和联合的品牌供应商打造有形和无形的资产,树立吴江纺织服装标杆形象!2009年,新申集团提出了新申十年发展目标的构想,2012马上进入第三年,任重道远。前二十年,新申是在完善产业链,整合产业链,整合人才链,后十年,新申要做好资源整合、品牌整合。通过整合资源,将亚麻品牌理念、企业文化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形成独具特色的新申亚麻文化!

  新申文化从新申创始人李森林开始,慢慢渗透到公司的日常生产运营中,贯穿到品牌logo中,已经从有形的厂房、产品、设备等有形资产发展成新申亚麻、麻依坊等一些品牌资产和在亚麻业内的影响力和标杆形象等无形资产。吴江这一片热土,通过他独特的地理优势,为一群炽热的亚麻人提供了一番施展才华、创造奇迹的地方。新申集团为品牌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将进一步结合,新申亚麻甘做吴江纺织服装业的搭桥人,连通企业和品牌的桥梁!

  新申属于亚麻,亚麻属于新申,新申集团坚持亚麻主业不放松,以有形资产打造无形资产不动摇,新申平台的作用将进一步显现!

  亚麻就是我们的品牌

  亚麻就是我们的品牌,我们品牌的宗旨就是服务好每一个与我们合作的客户,做好他们亚麻产品的设计与生产就是我们要做好的最大品牌。未来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巩固新申亚麻面料设计中心的权威地位,同时在新型亚麻纱线、面料研发及推广合作方面确立新申亚麻在国内的重要地位。

  2012,新申亚麻将和所有拥有资源和愿意分享资源的品牌供应商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创造更多的成果,创造一个属于你和我的亚麻品牌奇迹!
(中国纺织网)(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