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新申亚麻:由生产转型“生产+服务”
2019-03-14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9春夏面料展期间,位于7.1H-D109的新申集团展位人流如织。兼具绿色舒适与时尚美观的亚麻服装服饰面料、家居家纺面料引来众人体验。除产品本身外,新申的服务也是一大亮点,面料设计、私人定制,还有千种面料现货可以直接订购。

  如何保证大批量面料质量稳定?如何采购到自己需要的特殊面料?如何解决小单问题?如何快速拿货?如何找到“高性价比”面料?在国内快节奏的市场环境下,品牌常常为这些问题头痛不已,新申的面料服务就很好地解决了以上痛点。

  设计定制服务,即客户提出面料需求,款式、功能、材质等,新申面料设计师团队针对需求专门定制面料,还可以提供打样试样,客户满意后迅速投入生产。在这种模式下,客户变被动为主动,可以准确拿到切合品牌需求的面料,打造独立风格,也保证了现有品牌加入亚麻后的风格统一,非常适合需要小批量采购、品牌个性显著的客户和设计师。

  现货面料则做到了“即选即订“。品类齐全、数量众多,客户看中了直接可以预订生产,无需设计等待时间,满足对交货周期、品类数量有显著需求的客户。

 

 

亚麻面料方案定制

 

 

 

 

 

现货面料

  与新申携手多年合作的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孙林,领衔了一支实力强大的新申面料设计团队,紧跟国际流行趋势,结合亚麻面料特性,融入文化元素和现代时尚,不断开发新款式新类型亚麻面料,并以原创设计满足客户定制需求。其设计作品多次登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

  “国内市场发展迅猛,消费者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个性化,周期短、小批量、变化快、品类多是品牌们的普遍需求。新申作为上游面料企业,必须要提前动起来,才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面料产品。”新申负责人表示。

  专业、细致、高效,可以说是新申面料服务的关键词。面料企业转型为“生产+服务“,新申集团以专业一流设计师团队作支持,保障专业面料服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