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新申亚麻——中国亚麻面料梦想家
2014-12-31
分享至:

  CTEI网讯   正视新常态、确立新格局、构筑新梦想、塑造新身份,成为2015亚麻面料梦想家的梦想纲领。谈及亚麻梦想,新申亚麻总经理李建峰表示,多年以来自己的亚麻梦想已经让他感到坚持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他感恩多年来与新申亚麻一道坚持梦想的客户以及更多热爱亚麻,让美好亚麻走进人们生活的梦想者们:因为他们,令新申亚麻更加坚定梦想,坚持打造每一米高品质亚麻面料。

 

 

  过硬品质向梦想者致敬!

  2014年2月,新申集团被中国麻纺行业协会授予“中国麻纺织行业管理创新先进企业”;5月,新申亚麻品牌荣获“中国麻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新申亚麻不仅常年醉心于设计、研发,产业转型,模式创新,更是一直坚持过硬品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在品质方面始终如一,丝毫不敢有所懈怠,在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进军国际国内两大市场的前提下,为自身设立了三大硬性指标:一是设计、研发在亚麻面料领域持续的创新能力;二是整个产业链的不断完善、过硬的品质保证;三是终端市场不断细分的占有率。

  在多年与ZARA、H&M、C&A、UNIQLO等国际品牌的战略合作和频繁交往的过程中,新申亚麻拥有了一整套出口欧盟标准的亚麻面料品质标准。同时在全球优质亚麻原料稀有的今天, 90年代就与法国诺曼底以及比利时优质亚麻原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坚持100%亚麻原料从法国和比利时等够周国家进口,以此来保证100%纯亚麻从纱线到面料的纯正品质。严苛的5S生产化管理下的欧盟品质,也成为内销市场客户争相竞逐的亚麻面料品牌商。

 

  持续创新向梦想者致敬!

  亚麻面料并非是一块块不起眼的布料,它是时尚产业(服装、家纺、装饰、手工、艺术)下时尚生活方式源头最重要的载体。在一匹精湛的亚麻面料面前,设计师们感受到的是时尚、文化、健康、环保以及人类智慧凝练的对于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和不懈追求。2013年新申首开亚麻面料发布会先河,在纺织界引起巨大轰动。2013至2014两年间新申集团分别在大连、南京、上海举办三场亚麻面料流行趋势发布会,证明了新申集团在持续创新上的敢做敢为。


新申亚麻面料流行趋势发布会---大连

  2015年亚麻面料梦想家——新申集团将着力实现技术、模式和思维三个维度的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以此向梦想者致敬!具体将进一步增强和提升以亚麻面料设计、研发为突破的创新力、以时尚导向为目标的消费力、以环境倒逼为动力的责任力、以社会青睐为基础的凝聚力。在技术创新上,推动企业网络化、生产智能化、营销数字化、路径多样化等服务于创新机制来强化新申亚麻从原料、纱线、面料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一条龙的完整产业链。在模式创新上,颠覆传统生产型企业路子,以流行趋势创造市场需求,细分延伸市场需求,快速反应,满足个性化的定制市场消费。在思维创新上,从制造商的角色向制造服务商角色转变,从单一的自主创新跳出来,迈向协同创新,共同创新的亚麻梦之路,融合更多的品牌资本,更多领域设计师的创新资源,跨界融合逐步构建起品牌链,丰富和拓展亚麻产业链。在这样的创新思维中持续创造更多的力量,实现产业资本化和绿色化运转,让梦想更加丰富起来。


新申集团连续多年入围中国流行面料企业 

 

  协同创新向梦想者致敬!

  新申亚麻总经理李建峰认为,企业每一步的发展和提高都依托于消费者和市场的创新力量。新的一年,新申亚麻加速建立协同创新的机制,加强亚麻产业链上下游集成创新和协作共赢。

  新申亚麻不是终端亚麻品牌的制造商,但是通过成品展示,向客户和消费者传达亚麻面料的时尚设计,利用企业资源整合亚麻产业链上服装、家纺工厂等生产型资源,通过新申亚麻的设计,成品展示将终端品牌客户的产品集中,打造时尚亚麻集成展厅,领跑内销市场亚麻时尚。2015年新申亚麻将有效整合“服装、家纺、装饰、手工”等各大领域设计师、品牌等优势资源,构建起协同创新的新机制,通过一系列的创意活动点亮许多新机遇。

 


新申亚麻面料流行趋势发布会---南京

 

  新申亚麻已经开始着手筹备第一届“中国亚麻家居设计沙龙”。通过亚麻家居设计沙龙形式,以亚麻面料、亚麻生活、亚麻梦为切入点,广发英雄帖,诚邀国内家居设计师相约苏州吴江震泽:游千年古镇,品江南香茗,尝太湖名菜,观麻品生活,相聚于新申亚麻“麻印象”创意产业中心,在亚麻时尚艺术生活馆现场借助设计沙龙与设计师一道碰撞出更多亚麻梦想。

  而这仅仅是个开始,未来新申亚麻还将这样的沙龙延伸到亚麻服装设计创新、亚麻家纺设计创新、亚麻手工设计创新等领域中来,以此为契机,集结更多拥有非凡亚麻梦想的设计师一起畅谈未来麻生活、麻时尚,一起共创未来麻时代。

 


中国亚麻面料流行趋势发布会---上海

 

  2015年12月25日至3月20日为期三个月的新申亚麻亚麻面料新品订货会已经开始,广邀四方亚麻面料客户,共享亚麻前沿时尚,引领2015亚麻消费时尚风潮,共谋发展大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