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英国IHS Markit预计2018年全球经济将会增长3.2%
2017-12-21
分享至:

  CTEI网讯 根据商业信息提供商IHS Markit的年度预测,2018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2%,与2017年的实际增长速度相当。这是自2011年以来预测全球经济增长率首次超过3%。新兴市场的增长率将从2017年的4.7%上升到2018年的4.9%。亚太和拉丁美洲的新兴经济体将超越欧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新兴经济体。

  位于伦敦的IHS Markit的首席经济学家Nariman Behravesh说:“我们预计美国和新兴市场将继续扩张,以抵消欧元区和日本的高位。虽然经济风险依然存在,但大部分是对2018年整体情况的低级威胁。该预测是Behravesh年度十大经济预测的一部分。”

  美国经济强劲势头将延续到2018年,明年经济增长率将达到2.6%,高于2017年的2.3%,远高于2016年的1.5%。经济基本面和美国就业人数增加将为消费者支出,资本支出和住房提供强劲的顺风支持。

  IHS Markit预计2018年欧洲经济增长2.2%。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不良贷款以及“艰难的英国脱欧”风险都是欧洲持续经济扩张的威胁之一。英国的经济增长预计将从2017年的1.5%放缓至2018年的1.1%。

  中国的经济增长率将从2017年的6.8%降至2018年的6.5%,主要是由于工业产能过剩,债务过剩和房屋过剩。

  日本经过七个季度的增长后将开始平稳。IHS Markit预测2018年日本出口将持续增长,强劲的国内需求和基础设施投资将推动其增长1.2%。

  2018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平均为56美元,石油价格上涨压力不大,其他大宗商品价格可能有区间波动,但波动较大。(息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