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英国时尚活动Pure London公布了具体日程安排
2018-01-24
分享至:

  CTEI网讯 英国领先的时尚贸易采购活动“Pure London”将于2018年2月11日至13日举行。其宣布将扩大计划内容。届时将由30多位行业专家组成,为参观者提供深入的行业知识和见解以及对制造商和品牌的策划选择。

  在这三天中,Pure London将举办一系列研讨会,主题演讲,小组讨论,趋势演示以及一对一的热门话题讨论,包括可持续发展,循环经济,创造强大的在线内容,业务拓展,建设一个有效的Instagram社区,购买情报,定价提示,如何与有影响力的人合作,以及建立自己的品牌。为了进一步提升观众体验和指导购买选择,“主舞台”和“未来舞台”将提供鼓舞人心的日常时装表演以及独家WGSN买家简报,展示2018-2019年时尚的主要趋势。

  在这三天里,已经有超过30位演讲者确定参加,其中包括来作者和“大都会”主编Farrar Storr的主题演讲。参加演讲的人员还包括伦敦时装学院的艾莉森洛威和约翰威廉姆斯,社交口袋的萨姆伯吉斯,爱丽丝拉特克里夫,来自零售业务的雪莉特维德,来自Utelier的Dessy Tsolova,来自Estila的Karolina Barnes,造型师Kalee Hewlett,Made You Look!的Helen Goodwin,Rupert Sanderson的Andrew Stewart,以及包括Mitchell Webb,Ed Lemont,Paul McGregor和Carl Thompson在内的男装品牌设计师等等。

  2017年7月17日首次发布的非常受欢迎的Meet the Experts会议,将再次为参观者提供与众多上述名家进行20分钟面对面讨论的独特机会。

  对于在时尚界的新参与者,Pure London推出了“未来零售商”计划。一个专门定制的完全免费的课程,以帮助指导在专业零售领域的发展,并从一开始就领先其他人。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伦敦时装学院将参与“未来零售商”计划,提供时尚职业咨询,男装设计,数字营销技巧和趋势。

  新的采购和制造部门Pure Origin将运营自己的专门计划内容,讨论创新,可持续性,未来面料,市场情况以及英国脱欧对时尚供应链的影响。(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