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尼日利亚部长表示通过棉花加工出口可以实现工业化
2018-03-28
分享至:

 

  CTEI网讯 尼日利亚工业贸易和投资国务部长阿伊莎•阿布巴卡尔在第16届非洲棉花协会(ACA)会议上告诫说,由于全球商品价格的不稳定性,非洲生产商几乎没有附加值的原棉出口,这种出口是不可持续的。

  一份尼日利亚报纸的报道援引阿布巴卡尔的话说,尽管尼日利亚确实相信,棉花贸易为非洲经济提供了便利,为经济增长和发展带来的无与伦比的机遇,但只有各国能够发展这种可行的机遇,并实现以利润为导向的目标,才能实现对工业化的追求。

  他表示,尽管非洲潜力巨大,但是亚洲的棉花产量占全球棉花产量的60%,而非洲的产量仍只有约16%。非洲对工业化的追求可以通过发展这个行业来实现。(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