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报告显示:英国品牌吸引国外线上消费者
2018-05-15
分享至:

  CTEI网讯 根据一份近期的报告显示,今年的第一季度,来自非欧盟国家的网上消费者在其智能手机上搜索位于英国的时尚品牌在按年度计算的检索中增长了13%。意大利在使用移动网络在线搜索英国品牌的欧盟国家中位居第一,欧盟国的搜索量在第一季度增长了31%。

  网上搜索量增长最快的是时装,英国零售联盟-谷歌在线零售调查说道。

  报告显示来自伦敦的搜索占据总搜索量的23%,来自北部和约克郡的搜索占据了总搜索量的26%。

  报告发现揭示,线上购物正在持续增长。由于零售商正在为消费者提升在线渠道而努力,线上零售搜索活动量有望继续其向上增长的势头,英国零售工会的CEO海伦第金森说道。

  零售活动在第一季度减少是因为圣诞节之后的冷却期,谷歌零售营运总监马基恩说道,他说线上零售活动较第四季度低,但是比上个季度的很多方面都高,那是因为英国2月份的寒冷天气。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肖奎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