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宏华数码再次冠名赞助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2014-03-31
分享至:

  3月26日,宏华数码·2014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这是宏华数码连续第二年独家冠名赞助这一活动。

  作为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战略合作伙伴,宏华数码公司为充满活力的大学生群体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创意才华的新技术平台。本届大学生时装周期间将举办作品发布、新闻发布、论坛讲座、专项展览、英才招聘、专业评选及颁奖典礼等专业活动。

  宏华数码·2014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活动,自2013年12月10日正式启动,得到了全国服装设计专业院校的积极响应。时装周活动将于2014年4月23日~28日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

  来自全国12个省市以及澳大利亚的24所国内外高等艺术院校将举办应届毕业生作品发布会,莱佛士设计与商业学院(澳大利亚)是进入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第一所海外设计学院,在举行作品发布的同时,作为本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官方国际合作院校”,莱佛士设计与商业学院将提供1个全额和4个半额的研究生奖学金,资助参加本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部分优秀学生赴澳深造。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九牧王杯”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终评,作为本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颁奖典礼的压轴活动,将在4月28日惊艳亮相。本届评选共有包括全国20多个省的80所服装院校推荐的704位学生报名参评,最终有46位优秀学子入围终评。终评综合成绩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将荣获“九牧王杯”第19届“新人奖”的称号,其所在的院校将获得2014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称号,其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本届大学生时装周期间,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北京服装学院将于4月27日和28日,在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产业创新园,共同举办以“大数据时代下服装品牌的创新与提升”为主题的高峰论坛。论坛将探讨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大数据(big data)时代”,设计以及技术如何适应服装产业的发展与要求,并将其更好地应用和服务于品牌。

  同期,由本届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承办单位之一的北京迪百可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策划组织的“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2014英才招聘会”,也将于4月26日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的79罐举行。(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