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经纬纺机召开2020年年中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0-07-30
分享至:

  7月28日上午,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经济运行分析会,深入贯彻落实国机集团、恒天集团年中工作会精神,回顾公司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以现场+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经纬纺机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在总部主会场参会,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高管、部门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公司财务副总监安勇芝同志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总经理毛发青同志作了题为“拓市场提质量强服务化危机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旭东同志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建引领经纬数字转型讲授党课。会议由公司董事石廷洪同志主持。

  安勇芝同志从收入、利润、成本费用结构、两金压降、扭亏控亏等方面分析了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了问题,指出下半年各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

  毛发青同志从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七方面回顾了公司上半年的工作,研判了当前的形势,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提出了要在思想上树立危机观,在行动上树立服务观,在工作上树立质量观,在管理上树立精益观,在考核上树立结果观,并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坚持从转型升级、市场开拓、科技创新、降本增效、精益管理、改革创新、防控风险和文化建设等八方面做好相关工作。

  吴旭东同志在讲授党课中指出,今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党中央在疫情防控、“六稳”“六保”、国内国外双循环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措施,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吴旭东强调,要从中国在全球纺织业的地位、产业集中度、产业格局重塑、产品差异化、产业链竞争和海外市场布局等方面,分析后疫情时代的新形势和纺机未来竞争的新趋势,提出了要全面拥抱数字经济,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和数据平台建设,实现管理数字化、产品数字化、制造数字化的新方向,对公司下半年工作和经纬未来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下一步,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国机集团、恒天集团工作要求和公司重点工作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各企业要召开专题会,紧密结合实际找差距、定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经纬纺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