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恒供应链”横空出世,经纬纺机联合金柯桥供应链共建新平台
2020-09-08
分享至:

  为了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的号召,充分发挥央地资本、国有和民营资本各自优势,相互促进,共同发展,2020年8月28日,央企上市公司——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纺机),和金柯桥供应链共同组建新平台——中恒供应链有限公司。

  中恒供应链平台将为客户提供产品销售、原料供应、纱厂代理、包厂加工、信用证业务、仓单质押、代理采购、代理进出口、项目合作、合资运营、仓储服务、纺织工艺技术咨询与服务,纺织品商业标准研究和制定,纺织供应链金融等服务。

  中恒供应链主营产品属性介绍

  (1)原料:棉花、纤维素纤维、合成纤维、改性纤维等。

  (2)纱线:全棉纱(进口/国产)、人棉纱、混纺纱、纯涤纱、色纺纱、差别化纱线等。

  (3)面料:梭织类、针织类、坯布/面料的交易及战略合作。

  (4)工艺:气流纺、涡流纺、环锭纺、赛络纺、紧密纺、紧密赛络纺等。

  (5)产地:中国内地、新疆、巴基斯坦、印度、印尼、台湾、越南、泰国、中亚地区产棉国等。

  经纬纺机是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INOMACH国机集团)的骨干企业——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CHTC恒天集团)的核心成员单位。

  经纬纺机是技术先进的棉纺织全流程成套设备和相关服务供应商。作为中国纺织工业的先行者,经纬纺机肩负着民族纺机工业发展之重任,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先进的制造体系,强大的营销网络,完善的服务系统,为中国和世界纺织工业的发展提供了先进、节能、环保的装备保障和成套项目解决方案。随着行业发展态势的不断变化,公司立足客户需求,持续科技投入,创新服务模式,以助力客户打造“智能纺织工厂”为着力点,始终保持了经纬纺机在业内的领先地位和良好市场形象。

  浙江金柯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和贸易一体化的供应链管理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质量和效率为目标,以整合资源为手段,实现从产品生产到销售的全流程服务。公司一直秉承诚信、创新、服务、做大、做强、共赢的原则。目前在全国多个区域内拥有专业的纱线生产基地和纺织仓库,在国内设有多个销售办事处,与国内多家央企、上市企业、金融机构合作,从事纺织原料和纱线经营以及相关产品的金融服务,同时可提供纱线定纺、股线加工、进料加工、货物代采等定制化服务。旗下品牌包括:金柯桥®、润利®、BOBO®、波波®、纱酷®、SAKKU®。

  经纬纺机携手浙江金柯桥是央、地资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把中恒供应链有限公司发展成为具有良好市场信誉和效益的业务领军主体的创新样板。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