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日照三奇携手中产协和纺织之光驰援北京地区一线疫情防控
2022-05-13
分享至:

  5月上旬,新一轮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再次波及北京,病毒的传播隐匿性强、传播速度快、防控难度大。北京地区的公安、社区和高校系统对高等级的医用防护口罩有着迫切需求,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通过中产协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响应,携手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迅速调配医用防护口罩运抵北京,纺织之光基金会协调北京当地社会组织等相关渠道发放,支援和保障了执勤民警、保安、社区工作者、高校防疫服务人员等一线抗疫人员对高等级防护物资的迫切需求。

图为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天宁寺派出所接收相关物资

 

 

图为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慈善驿站接收相关物资

 

 

图为朝阳区八里庄街道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接受相关物资

 

 

图为北京中农大创新研修学院内的安保和维修人员接收相关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日照三奇公司的善举彰显了崇高情怀和责任担当,为北京一线防疫人员送来了温暖和保障。相信未来在各方的团结努力下,全社会同心抗疫,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有着29年的专业历史,27年的出口经验,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国口罩产品单项冠军企业,也是中国海关知识产权重点保护和AEO海关高级认证生产出口企业。三奇医疗坚持以大健康实业制造为基础,一是加大科研投入,研发新技术、新品类,提升品质,使企业不断提升不断进步。创新打造高水平的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保持企业健康稳定的持续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