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产协绳(缆)网分会副会长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2022-04-15
分享至:

  4月12日,中产协绳(缆)网分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了副会长扩大会议。中国纺联副会长李陵申,中产协会会长李桂梅,副会长季建兵,中产协绳(缆)网分会会长沈明以及分会副会长、理事代表等三十余人出席。

  会议重点介绍了2022年绳(缆)网分会主要工作,根据目前国内外市场情况请分会十位副会长单位就今年一季度行业生产经营、出口、原料、运输以及产品研发等问题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会上还邀请青岛大学宁方刚博士、古纤道杨志超总工、千禧龙纤陈自力博士等理事代表分别介绍了高性能绳索部分特殊技术性能考核和测试方法、涤纶工业丝简况、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抗蠕变性能研究进展等内容。

  沈明会长在发言中提到希望分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继续加强绳网会员沟通交流,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增强分会凝聚力。

  李桂梅会长分别从强化科技创新巩固产业基础、加快产业升级推动产业高端化、促进两化融合、坚持绿色发展提高资源利用率、坚持标准引领完善质量保障能力等方面对分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李陵申会长指出,行业要树立信心,创新求变,在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和治理现代四个方面不断推动和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