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内会展 > 正文 
 
  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7-04-18
分享至:

  13日下午,为期3天的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据博览会组委会统计,本届博览会有来自国内外1076家企业参展,设国际标准展位2221个,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吸引了32个国家和地区198个团组139067人次参观,同比增长19.3%,其中义乌市外参观人数占63%。现场达成合作意向50376个,同比增长16%。

  博览会期间举办了2017世界电商大会,大会紧贴电子商务发展最新理念、最新潮流、最前沿技术,精心策划了34场主题演讲以及6场高峰对话。会上,世界电子商务产业联盟浙江中心正式落户义乌。据统计,共有7146人参加了此次世界电商大会。

  同时,18286人参加了2017电子商务助力供给侧改革创新主题论坛、第九届中国通讯营销(电视、网络、移动)行业年会、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暨411移动电商购物节、“鸡毛飞上天、众创梦想跑”主题运动会、陆港电商小镇新电商产业发展文化周等17场活动。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