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常熟服装城杯”第五届中国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决赛倒计时
2013-05-21
分享至:

  “常熟服装城杯”中国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就像一场生动的集体回忆,每年初夏为服装业界添上一抹斑斓色彩。转眼迈进五周年,一个注定意义非凡的华丽舞台即将在5月27日晚拉开帷幕。

 

  2013“常熟服装城杯”第五届中国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进入倒计时阶段,大赛组委会正紧锣密鼓地筹备决赛夜的盛会,选手们正尽最后努力为作品的闪耀登场做准备,9位重量级的大赛评委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大赛五周年之际,备受行业的关注与支持,除了重量级评委的鼎力相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杜钰洲更特意为大赛即席挥毫,“创意提升产业时尚点亮生活”的题词表达了他对常熟大赛的长期关注和对五周年庆典的祝愿。

  五年以来,常熟大赛的舞台上迎接又送走一批批出色的设计人才,有的凭借大赛奖项一举成名,步入设计职业生涯;有的硕果累累,在赛事中突破界限、肯定自我。选手们与大赛在同一个舞台之上照亮彼此、共同成长。

  本届大赛不仅吸引了又一批首次参赛的优秀选手,也不乏一批熟悉的老朋友。比如曾经4次投稿的连铮鸣,今年第二次入围大赛决赛。“常熟大赛是个高手竞技场,各种类型的休闲装在大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而首次参赛的陈龙则认为,常熟大赛有很高的号召力,在青年设计人才之中很有影响力。陈龙曾参加过很多设计类赛事,此次参加常熟大赛,从报名至入围决赛,他感受到了组委会对赛事品质的重视,工作人员也十分细心。“参加常熟大赛,以后的机会和发展空间将更广阔。”

  五周年的意义,在于对大赛精神的传承、对行业的承担、对人才的挖掘。为行业输送人才,为常熟产业集群提升品牌形象,提升中国休闲装设计水平,作为一份赤诚的渴求被实践着,而这份渴求,恰恰就是大赛存在的理由。

  为了突出常熟大赛五周年的盛大与隆重,组委会特意制作了五周年画册、视频,希望在决赛之夜为每一位选手、嘉宾留下一个美好的纪念,重温大赛的五载集体回忆,也希望大赛的使命能继续传承下去,书写传奇。(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