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Heiko Michael Buerger:颜色搭配要慎重
2013“常熟服装城杯”第五届中国休闲装设计精英大奖赛名师点评
2013-05-31
分享至:

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北京)教学总监Heiko Michael Buerger

 

  我一直在北京教学,在中国也做过几次设计赛事的评委,最让我惊讶的是,中国的年轻人想法特别多、特别丰富,从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能得到灵感。就这一点而言,我觉得他们其实和国外年轻人是一样的,没有太大的区别。

  就设计而言,我觉得选手们要注意颜色的搭配,人的视觉对颜色很敏感,颜色不和谐会非常碍眼。除此以外,还有廓型,这是2013年、2014年国际上很重要的流行趋势,米兰、巴黎、伦敦的设计师们都很强调廓型,我希望能在作品中多看到一些廓型的设计。

  本届选手作品有一个特点,就是面料改造能力很强,制作工艺也很强,比如毛料和皮革的再加工、再创作,可以看得出整体水平非常高。

 

(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