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河南淮滨:“春风行动”持续送暖, 稳就业保就业成效显著
2022-02-17
分享至:

  春节后是返岗复工的高峰期,也是求职招聘的旺季,由人社部等8部门联合部署的“春风行动”,这段时间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为返岗复工提供了强大助力。

  在河南淮滨,当地县委县政府牢牢抓住培育主导产业的战略不动摇,抓住技能培训这条生命线不放松,聚焦纺织服装、造船、酿酒、食品加工等主导产业,全面实施企业在职职工全员技能培训,人人持证工作。

  新录用员工简洪玲:一开始我还担心不会做服装,没想到县里还给我们组织了免费培训,培训后我们还拿到了培训合格证,持证上岗,每月还多领200块,我感觉非常开心。

  春节招工不停歇,在淮滨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下,从正月初八开始,到淮滨县产业集聚区参观报名的人员络绎不绝。特别是在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晨瑞家居,工人们在参观完车间、餐厅及宿舍后,对厂区崭新又温馨的环境十分满意,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就地就近就业非常幸福,很期待能尽快到临港国际服装城车间上班!现场报名人员争先恐后,气氛热烈,当天报名608人!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淮滨县意向报名的服装产业工人达一万三千人!这让淮滨县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