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大朗镇抗击疫情爱心毛织企业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2-05-23
分享至:

  5月17日下午,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举办“大朗镇抗击疫情爱心毛织企业授牌仪式”,大朗资产经营公司、镇毛织管委会联合为抗击疫情的爱心毛织企业表彰授牌。

 

  出席嘉宾

  大朗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镇毛织管委会主任陈柱权,镇毛织管委会党支部书记任斌彬,大朗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叶国梅和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文化顾问林环出席了本次活动。

 

  授牌仪式

  去年底、今年初,大朗先后经历了“12.13”、“2.24”两次疫情,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镇人民共同努力下,大朗取得了抗击疫情的胜利。在这个过程中,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和其他四个协会在大朗镇毛织管委会的带领下,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毛织企业家们积极担当,为抗疫前线捐物捐款,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叶沛华会长等毛织人大代表积极走访、听取和反映企业意见,李胜利、陈桂昌等毛织人积极到企业所在社区参加志愿服务,环城物流积极配合承担起毛织运输通道的任务等。

  为表彰爱心企业家的担当奉献精神,激励新作为,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行业发展的力量,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举办本次爱心毛织企业的授牌仪式。

  ▲大朗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镇毛织管委会主任陈柱权为爱心企业家授牌

  ▲大朗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镇毛织管委会主任陈柱权和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为爱心企业家授牌

  ▲镇毛织管委会党支部书记任斌彬和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淦华为爱心企业家授牌

  ▲大朗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叶国梅和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杜志荣为爱心企业家授牌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清伟和副会长吕明德为爱心企业家授牌

叶沛华会长发表讲话

  叶会长表示,感谢爱心毛织企业家的积极奉献,感谢大朗资产经营公司、镇毛织管委会一直关心支持协会、行业的发展。大朗毛织人一直都有着坚韧不拔的精神,面对原材料成本上升、疫情常态化下市场需求减弱等困难,毛织人一定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行业发展的动力,全力配合毛织管委会的工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工作,为大朗毛织的高质量发展,为大朗经济的稳定发展继续贡献毛织人的力量。

陈柱权主任发表讲话

  陈主任表示,两次疫情对行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影响和压力,因此我们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同时,他还指出毛织企业要积极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做好扫码打卡等防疫五件套,做好人员和物流管理,筑好毛织防疫防线。要努力追回被疫情耽误的两个月,全力做好企业经营生产,打赢今年的经济攻坚战。

  活动上,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林环向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赠送字画“慈善仁爱”,由叶沛华会长接收。叶沛华会长向林环老师回赠毛织纪念品。

感谢爱心毛织企业的担当和奉献!

  附:爱心毛织企业名单

  (来源: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