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最新 > 正文 
 
  英国2016年关闭近900家百货商店
2017-04-24
分享至:

  百货业全球低迷的数据再度出炉。据外媒报道,有调查数据显示,英国去年有896家城镇主街的商店闭店,据悉,这一闭店数量也达到英国自2012年开始的新纪录。

  据普华永道的资料显示,在2016年,英国市场上大量百货商店被其他业态所取代,甚至以每天14到15家的节奏闭店。从区域来看,伦敦2016年有232家商店闭店,英格兰的东南部地区和苏格兰商店闭店情况也比较明显,两地的去年年度闭店数据分别为181家和112家。外媒分析,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的变化或是最主要的原因。传统消费区越来越不受消费者青睐,大量消费者在购物时选择城外一些价格更加低廉的店铺。此外,传统的逛街休闲也被外出就餐和在健身房健身等更为多元的生活方式所取代。

  与此同时,大企业的闭店或者是缩减规模更是百货业低迷的信号。去年英国一家88年的老牌连锁百货商店BHS关停,旗下一百多家商店闭店。英国第二大服装零售商Next和百货品牌玛莎百货也在经营上出现业绩低迷的情况。不仅仅是在英国市场,公开资料显示,房地产研究公司Reis月初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一季度社区型和邻里型购物中心空置率达9.9%,与去年四季度持平,新建商场面积为79.6万平方英尺,创六年新低。Reis高级经济学家芭芭拉-德纳姆称,由于电子商务的迅速兴起和店铺关闭,对于零售房地产行业的预期已被降低。彭尼百货2月底也公布了一批关店计划,资料显示,在2月底的年报中,彭尼百货表示,将会关闭130-140间集团门店。

  (来源: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