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乌苏: 60亿元贷款为新棉收购“保驾护航”
2021-08-18
分享至:

  为保障新棉收购资金供应,乌苏农商银行以服务企业、服务“三农”为抓手,本着“早准备、早投放”原则,计划投放60亿元贷款,全力支持新棉收购工作,做到让农民棉出手、钱到手。

  距离新棉收购工作还有一个多月,乌苏农商银行提早做好准备工作,通过走访棉花加工企业、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做到需求早调查、授信早核定、资金早筹措、计划早安排、贷款早投放,为新棉收购工作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新疆万意缘棉业有限公司经理张西照说:“今年农商行给我们很大的支持,下调了利率,配比资金也做了适当调整,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乌苏市星光棉麻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潘加恩说:“他们今年到我们公司来调研,给我们进一步的优惠,利率也优惠,支持的贷款额度是3个亿,配比金他根据企业的诚信,还有企业合作的年限综合来制定,我们觉得非常好。”

  据了解,今年乌苏市棉花种植面积达173万亩,为确保新棉收购工作正常有序进行,乌苏农商银行信贷人员已提前对全市70多家棉花收购加工企业进行了资格认定和额度核定,计划投放新棉收购贷款60亿元,为新棉收购工作提供资金保障。

  乌苏农商银行行长助理闵连虎说:“我们通过降低贷款自筹资金比例、降低贷款利率,按‘一企一策’的模式,向企业发放贷款,解决企业融资困难,各项贷款审批手续预计在8月30日前完成,切实保障乌苏市2021年新棉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