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珠江国际纺织城商户开通韩国直通车
2010-09-13
分享至:
  继亮相北京CHIC双博会、广交会之后,珠江国际纺织城再度出击,将“全球纺织品牌直通车”开进国际市场。在“2010年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举行期间,珠江国际纺织城龙头品牌商家在展览会上斩获大量贸易订单,取得中韩纺织业深入合作的实质成果。

   “全球纺织品牌直通车”开进韩国

  由珠江国际纺织城组织带领,纺织城龙头商家大宇、三禾、联盛、东成、永成、佛山建润、彬胜等品牌组成的国际展贸团,日前赴韩参加为期5天的“2010年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展贸团于8月30日抵达韩国,经过两天的布展后,从9月1日至9月3日,进行为期3天的国际品牌展示。展出产品包括坯布、丝绸、印染布、涤/棉布,大提花面料、纱线、微纤面料、针织及梭织面料、色织面料、工装面料、牛仔布、抽纱系列、毛料、羊绒面料、超细清洁布、麻布及制品数十大纺织种类。

  期间,参展企业现场签订了贸易合同,或达成加工合作意向。其中,三禾接到了美国、墨西哥等地客商的数个大型订单,大宇、佛山建润、东成、永成、彬胜等品牌商家被至少20家客商要求寄样板。

   下一站,上海纺博

  将于10月19日到10月22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0第16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已被列入“全球纺织品牌直通车”环球巡演的下一站。届时,珠江国际纺织城各品牌商家将再次体验“全球纺织品牌直通车”带来的商业效应。

  随着商业模式创新、产业分工专业化,商业地产将需要越来越多地站在行业角度上去考虑、推动行业的发展。据介绍,在“珠江国际纺织城”的经营理念中,招商不但是要把目标中的优资商户招进来,更重要的是建立起“共生、共赢、共发展”的运营机制。“全球纺织品牌直通车”作为珠江国际纺织城的一面运营旗帜,将有力推动纺织城跃身“全球纺织品采购中心”。

 

(南方日报)(E07)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